代理品牌

LAZULI

HCG和成於1931年創立,是臺灣規模最大同時也是歷史最悠久的衛浴設備專業製造商,本著以客為尊的信念,為了滿足頂級客戶的品味需求與美感提升,自2005年起成立「築禮國際(LAZULI INTERNATIONAL)」,正式跨足頂級進口衛浴服務,將國際級大師的精品衛浴產品引進臺灣,集結了歐洲各大衛浴頂尖的知名品牌,以實現人們追求美好衛浴生活的夢想為願景,朝向領導臺灣衛浴時尚不斷努力。

Roca

來自歐洲的百年企業Roca (樂家) 集團,總部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旗下擁有多家公司並專注於衛浴產品的設計、生產及銷售,作為領導全球的衛浴品牌,融合最新科技,提供品質卓越和環保的產品,多年以來Roca(樂家)敏銳的感知未來,並深度思考以構建更切合公眾品味和需求的解決方案,Roca(樂家)保證所銷售的每一個產品均完全符合歐洲的綠色標準,為用戶提供最佳保障的優質產品。

GEBERIT

創立於1874年的GEBERIT(吉博力)集團,是全球公認的衛浴科技和建築給、排水權威及領袖,在全球50個國家擁有分支機構,業務遍及世界各地。
在全球眾多令人讚嘆的建築中,都能發現GEBERIT(吉博力)的專業技術支持,例如建築的給排水系統、同層排水系統、隱蔽式安裝系統、虹吸式屋面排水系統等,同時GEBERIT(吉博力)也是創新精神的倡導者,其強有力的技術創新始終引領著世界衛浴科技和建築給排水行業的發展與前行。

KLUDI

德國 KLUDI 集團在1926年建立是一個擁有百年歷史的企業,生產廚房和衛浴龍頭產品。KLUDI在銅器界是高品質的代名詞,亦是首家加入歐盟環保生產協議的德國龍頭生產企業,在環保方面擁有深厚的經驗,擁有高標準的生產流程保證產品的穩定性。在歐洲擁有六個生產基地,在全球擁有四十多個銷售子公司,客戶遍佈全球。

damixa

國際最大的水龍頭出口商之一,以北歐風格設計的品質與高級質感產品,令人過目不忘。設計重點由不斷創新的造型,突破傳統也領導新風格,一再的將自我設計推向北歐的智慧驕傲。
Damixa承諾提供消費者更好的水龍頭使用經驗,並且能保護環境,因此Damixa大多數的產品中都具有節水功能。此外,Damixa還具有品質優良、簡單易用、設樣多樣、安裝簡便、維修容易等特色。

BETTE

源自德國70多年的高端訂製瓷釉鈦鋼衛浴品牌—BETTE,創建於德國德爾布呂克,為衛浴行業的瓷釉鈦鋼專家,半個多世紀以來,BETTE 始終將高品質釉面塗層鈦鋼奉為衛浴空間的完美選材,產品保固期可達30年。
德國 BETTE 貝蒂浴缸的品質,用優良的材質和精湛的工法,打磨出外型簡單大方且高質感的浴缸,因原料而造就的堅固耐用及易於清潔,使它比其他同類型品牌更為突出,也因此造就 BETTE 浴缸被國內、外多家飯店和酒店,作為指定選用的衛浴設備。